這算哪門子的新婚性生活啦

褚冥漾一直是一個很隨遇而安的人,至少他一直這麼覺得。

但是當他第二次跟冰炎,也就是現任老公上床時,他覺得自己可能會被搞死。

聽說背後式比較適合初學者,於是冰炎讓他跪趴在床上,屁股翹高,自己把臀瓣掰開,塗上了潤滑劑。

然而!

冰炎並沒有進來!

「什麼東西……?」褚冥漾感覺冰涼的異物被塞了進來,比跳蛋略大一些,但是角度的關係他完全看不見。

「肛塞。」冰炎認真地說,「上次你會痛可能是因為我擴張不夠,尺寸又大,所以這次我先幫你適應一下。」

什麼鬼!

冰炎將肛塞完全塞入只留一個把手後,還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塵,說:「先塞著十分鐘吧。」說完,還狀似親暱地在褚冥漾的屁股上捏了捏,又將把手轉了轉。

「唔!」褚冥漾這時才有了把自己給貨真價實地賣了的自覺,若說是包養,他還能抗議雇主不人道,現在結婚了……

呵呵。

冰炎給他塞進的是四瓣式的肛塞,放入時直徑才四公分,但是一旦進入肛門,最大能開到七點五公分。

冰炎沒什麼想法地隨意亂轉著露在外頭的把手,塞得也不深,褚冥漾除了覺得屁股灌風之外只感受到一直有東西在他體內要進不進,要出不出地磨人。

就好像凌遲似的,褚冥漾悶哼著,試圖讓自己好受點。

「不舒服?」冰炎關心地問道。

褚冥漾搖頭,心想:你換位來試試舒服不舒服。

冰炎見褚冥漾沒什麼特殊反應,心想也許是刺激不夠,便伸手去褚冥漾前面套弄,一邊繼續轉動肛塞。

「嗯……」在冰炎握住那裡時,褚冥漾的聲音很明顯帶著驚慌跟一絲他自己都控制不住的甜膩。

冰炎一聽,猛然警覺起來。

他記得影片說過,如果每一次,由後方堆積而成的前列腺高潮時射精,久而久之就會形成身體反射,變成射精才是結束高潮的形式。

「褚,你想試試看邊高潮邊射嗎?」以防萬一,還是問問褚冥漾的意見好了。

「那是……什麼意思……」褚冥漾咬著牙問,他屁股裡還塞著一個亂轉的肛塞,讓他開口說話太強人所難了。

「就是前後一起來。」冰炎將肛塞塞得更深入一點,「從後面高潮,然後前面也射精。」

「嗯……好……」褚冥漾憋著氣說,命根子那裡已經發硬,但是冰炎的手速卻慢了下來。

「你後面有感覺了嗎?」

「感覺什麼……?」那後面能有什麼感覺?

「嗯,看來沒有。」冰炎仔細評估了一下距離,「十分鐘差不多了,我抽出來了。」

冰炎手勁大,褚冥漾體內倏然一空,他還沒來得及空虛,就聽冰炎道:「我進來了。」

這次確實比上次的撕心裂肺要來得好多了,但褚冥漾還是覺得脹,又熱。

冰炎一手扶著褚冥漾的腰,一手握著褚冥漾的命根子,在褚冥漾耳邊輕聲說:「要射之前告訴我。」

「嗯……嗚……」褚冥漾的身體不自覺地繃緊顫抖,埋在他體內的冰炎不由得也悶哼一聲。

「褚,放鬆,你不放鬆我也會痛……」

冰炎不禁奇怪方才不都擴張好了,怎麼這會兒插入還是這麼緊,緊過頭了。

這完全是因為褚冥漾非常緊張,就算他的理智沒有意識到,身體也會如實反應。

兩人第一次交合硬梆梆的有諸多原因,但是這次大半原因出在褚冥漾實在太緊張了。

第二次的結果也不怎麼美麗,射就只是射,依然沒怎麼爽到。

 

但是,冰炎是個精益求精,且會實踐行動的類型。

於是兩人剛結婚,冰炎就拉著褚冥漾天天運動,如此反覆了三週,褚冥漾都覺得自己是在床上度過的。

重點是,有一次冰炎弄得褚冥漾火氣都起來了,翻身時不小心揮手打到了冰炎,兩人大眼瞪小眼,都覺得氣氛太尷尬了。

然後隔天,家裡就出現了麻繩。

開什麼玩笑!!!

褚冥漾撂桃子不幹了,就跟他很久之前被逼去賣腎時一樣,他衝出了家門,一股子氣在肚子裡沒處發又不能往冰炎頭上撒,他就自己離家出走了。

還沒忘記帶上老頭公。

畢竟這時已經跟那時不一樣了,他是個有家室的人了。

彼時正值下午茶時間,褚冥漾就隨便走進了一間茶水餐廳,叫了一杯飲料,拿出手機開始滑。

他熟門熟路地登錄論壇,發了一個抱怨帖。

 

###我老公想綁我,只因為我昨天不小心打到他,你們說這樣合理嗎?

 

可能都市人心靈匱乏,這上班的當口居然樓還是一層一層蓋起來了。

下面清一色地聲援他,並要他把老公反綁起來或是乾脆踹了算了。

褚冥漾的氣出完了,腦子也就回來了。看著一連串的支持他把冰炎踢走離婚的帖子不禁五味雜陳。

他忍不住又回了一帖。

 

###我沒有要離婚,只是抱怨一下而已。他真要綁的話……我想我還是願意配合的。

 

回覆46:臥槽樓主,你是多愛你老公,這都能忍?!

回覆50:樓主老公該不會是SM愛好者吧?

回覆53:其實前面回應都太激烈太同仇敵愾了,捆綁綁得好的話,真的超舒服超刺激的。

回覆54:樓上上上!!我也愛捆綁!!之前有次約炮約到了大神菊花開,他綁縛技巧超好的,好像扭得開又扭不開,掙扎起來超有快感!!

回覆60:我也約過菊花開!!他技巧超好的!!害我對普通性愛越來越無感,口味越來越重,好恨菊花開大神哪!!(咬手帕

回覆63:能不能別歪樓,要讚嘆菊花開的自行另外開帖行嗎?要不樓主就刪帖吧,一群約炮來約炮去的,看著真膈應。

回覆6663樓正義魔人啊,約炮礙著你了?又不是約你。

回覆7166我只是要大家別歪樓,樓主有說要討論約炮嗎?自行開帖很難嗎?

回覆73:我是菊花開,感謝大家抬愛,最近新入手一款木馬,有想嘗試的找我私聊,試用一次只要五百,保證爽翻天。滿意可以再找我下單喝咖啡。

回覆75:是菊花開!!!

回覆78:天哪是菊花開大神!!!

回覆81:感覺菊花開一現身,樓就已經正不回去了……

回覆82:圍觀野生菊花開!!

 

被綁也有快感?這群人莫不是有病??

還有菊花開來亂什麼!!打廣告打到他開的帖子裡來了!!

褚冥漾原想刪帖,可是菊花開出現後無關的帖子越來越多,根本刪不完,最後已經完全扭曲成性交技巧探討,他最後乾脆放棄不管了,跟著圍觀。

 

然後他接到一封私聊,正是那個要大家別歪樓的那位,署名是老千。

 

老千:『你沒把菊花開設成黑名單啊?』

漾:『呃……沒有。』

老千:『你最好設一下吧,只要他一出現帖子就會歪成這樣,這裡混久一點的都知道他惡名昭彰,專門拐騙新人拍性愛影片賺錢。』

褚冥漾心想:說起來菊花開還曾經問他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呢。

老千:『他那人不乾不淨而且心機深重,少惹為妙。』

漾:『謝謝你。我要怎麼設置他黑名單?』

老千:『點到他個人頁面,介紹下方有一個設置為黑名單的選項,點下去就行了。』

褚冥漾照做,回頭又問:『你怎麼知道他不乾淨?』

老千:『我的情報網很廣,基本只要在網路上有留過資料的我都能查出來。』

褚冥漾大驚,心想說該不會對面的人也知道他是誰吧?

『不過我也沒那麼無聊每個人都查,菊花開是太高調,很煩。』

『他有找我喝過咖啡。』

『別去,一堆新人就是這樣被他拐去的,然後就加入了SM俱樂部。』老千說,『也不是說那個不好,但是會費很貴,要是付不出會費就要拍性愛影片抵債,一堆人踩進去以後就出不來了。』

『他怎麼沒被抓?』

『因為他心機深重。』老千說,『他挑人專挑高中或是大學剛畢業的學生,因為已經成年,又是你情我願的關係,甚至他都只用道具,沒有真的性交,所以就算被抓也頂多罰錢了事。』

褚冥漾一頓,怪不得菊花開那時一直力圖把他約出去喝咖啡。

『他分身很多,不過他統一的慣用手法都是約人喝咖啡。』老千說,『以後看到有人約你喝咖啡千萬別赴約,跟他見面就很難脫身了。』

『知道了。』褚冥漾應道。

雖然這個老千似乎有點熱心過頭了,不過感覺不是壞人,何況他本來就不喜歡菊花開。

 

私聊終了,褚冥漾點回帖子,已經破百樓了,他飛快掃過,真的沒幾個有用的建議,在他要點下禁止回應時,突然看到菊花開的帖子。

 

回覆123:說起來樓主,我們還沒喝過咖啡呢,我就說你老公技巧一定沒我好,怎麼樣,要不要帶你老公一起開開世面?

回覆125:竟然能圍觀!!

回覆128:這是買一送一的概念嗎?

回覆133:好想回去當新人啊……

 

褚冥漾忍無可忍地按下了禁止回覆。

 

 

褚冥漾待夠了,起身付帳,然後回家。

反、反正……大不了就被綁嘛!

他深呼吸一口氣,然後拿出鑰匙,打開門,進玄關,換鞋,然後就看見冰炎一臉沉思地看著那捆麻繩。

「學長……」褚冥漾小聲叫道。

「你回來了。」冰炎頭也沒回,依然很仔細地盯著麻繩,就好像上面有什麼讓他著迷的東西似地。

「你……想用這個嗎?」褚冥漾問得小心翼翼。

雖說,他已經決定大不了就被綁起來,冰炎不可能有害他的心思……可是他還是需要心理準備。

誰能那麼毫無芥蒂地被綁啊!

「是有點。」冰炎老實承認,「不過我不太會用。我們一起用?」

褚冥漾臉紅,小聲道:「好。」

於是他坐到冰炎旁邊,很乖地伸出了雙手。

冰炎也很有默契地把那捆麻繩遞給他。

褚冥漾:「?」啥狀況?

「我看網路上說好像要先把頭抽出來。」冰炎說,把手機拿給褚冥漾看,「我們試試這個?」

褚冥漾低頭一看。

 

跟老婆發生衝突想和好嗎?在此提供你幾個小撇步!

第一個!跟老婆一起做手工!

一起做出來的手工藝等於是兩人的孩子,經由過程,讓老婆意識到你就是個大傻蛋什麼都不會,沒了你不行,老婆就算還是生氣也會無奈地原諒你!

 

然後,是一連串的麻繩DIY教學,網友還貼心地說一般手工藝太沒創意,特別提供麻繩類的DIY給大家參考。

 

褚冥漾抬頭,看到冰炎若無其事的臉,以往他還會被冰炎那莫名強大的氣場騙,但是一同生活了這麼久,他已經看穿了。

冰炎就是繃著自己假裝一切盡在掌握而已,這手機給他看是要和好?

褚冥漾:呵呵。

幸好他沒把你是要把我綁起來嗎問出口!

 

他娘的這網友幹麻非要弄個麻繩DIY!很容易想入非非的好不好!

 

結果兩人一起做了兩個水果籃,擺在餐桌上,冰炎為求好看,非去買了一堆蔬果把籃子塞滿。

也許網友提供的方法真的有效,兩人經過一下午的努力,相處氣氛越來越溫馨。

然而隨著夜幕降臨,褚冥漾就覺得自己的屁股又疼起來了。

「我覺得,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在兩人都已經脫光而且爬上床的情況下,冰炎忽然開口,神情慎重。

不你能不能別一邊壓著我一邊講這種話?完全沒說服力!褚冥漾腦袋瘋狂吐槽。

「我喜歡你,希望兩人都舒服。」冰炎說,「不過我暫時還沒摸索到正確技巧,所以你可能得等等。」

褚冥漾又是感動又是心酸。

感動的是這樣一無長處的他冰炎居然願意喜歡他,心酸的是兩人在床上老是不合拍。

他也很想讓冰炎享受啊,若說沒結婚前他因為莫名其妙的自尊心作祟堅決不肯擺出放蕩的姿態,但是婚後,冰炎的技巧讓他想擺也擺不出來啊!

「我叫夏碎幫我找指導老師,還沒下文。」

褚冥漾瞪大眼睛。

這什麼跟什麼?這種事還找指導老師?

他想起今天下午菊花開的帖子,莫名一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